放逐游戏大逃杀手机版(放逐游戏改成什么了)

太平洋在线下载 10 0

  单卡解惑

  白色

  异徒化尘

  {一}{白}

  结界

  牌手不能从坟墓场施放咒语或起动坟墓场中牌的异能。

  每当一个生物死去时,你获得1点生命。

  *起动式异能会包含冒号。通常会写成「[费用]:[效应]。」有些关键字异能也属于起动式异能(例如阿芒凯系列的遗存),它们的规则提示中会包含冒号。触发式异能(以「当~」、「每当~」或「在~时」为开头)不受异徒化尘的影响。

  *异徒化尘无法阻止牌手从坟墓场使用地牌(如果有效应允许牌手这么做的话)。

  *如果某生物在异徒化尘被消灭的同时死去,则你会获得1点生命。

  -----

  凡命旋轴

放逐游戏大逃杀手机版(放逐游戏改成什么了)-第1张图片-太平洋在线下载

  {四}{白}{白}

  结界

  在你的维持开始时,你可以令两位目标牌手彼此交换总生命。

  *如果当凡命旋轴的触发式异能试图结算时,其中一位目标牌手已是不合法目标,则此交换不会发生。牌手的总生命都不会改变。

  *当交换总生命时,每位牌手同时获得或失去必要的生命量,以使得自己的总生命与另一位牌手之前的总生命相同。举例来说,如果在交换前,A牌手有5点生命,B牌手有3点生命,则A牌手会失去2点生命且B牌手会获得2点生命。替代性效应可能会改变这些获得或失去的量,而触发性异能也可能因此触发。

  *如果某牌手不能获得生命,则该牌手便不能与总生命较多的牌手交换总生命。如果某牌手不能失去生命,则该牌手便不能与总生命较少的牌手交换总生命。在上述两种状况下,牌手的总生命都不会改变。

  *在双头巨人赛制之中,每位牌手的总生命都视为与其队伍之总生命相同。如果两位成为目标的牌手是在不同队伍,则这些牌手会获得或失去相应数量的生命,最终的结果是两个队伍交换总生命。如果两位成为目标的牌手是队友,则他们彼此之间不能交换总生命。

  -----

  嚎吼卫护龙

  {五}{白}

  3/5

  激怒~每当嚎吼卫护龙受到伤害时,在每个由你操控的其他生物上各放置一个+1/+1指示物。

  *如果在嚎吼卫护龙受到伤害的同时,另一个由你操控的生物也受到了致命伤害,则后者生物无法及时获得原本要放在其上的+1/+1指示物,因此无法活下来。

  -----

  重生主教

  {三}{白}{白}

  生物~吸血鬼/僧侣

  3/4

  警戒

  每当重生主教攻击时,你可以将目标总法术力费用等于或小于3的生物牌从你的坟墓场移回战场。

  *如果你坟墓场中某张牌的法术力费用包括{X},则X视为0。

  *攻击者需一次性选择完毕。你无法先用重生主教攻击,将一张生物牌移回战场,再用后者攻击。

  *如果该移回战场的生物具有会在「当生物攻击时」触发的异能,则这类异能不会触发。

  -----

  明光报复

  {四}{白}

  瞬间

  消灭目标进行攻击的生物。

  抓一张牌。

  *如果在明光报复结算时,该目标生物已经是不合法目标,则整个咒语都会被反击。你不会因此抓牌。另一方面,如果该目标仍合法,但未被消灭(最有可能是因为它具有不灭异能),则你能抓一张牌。

  -----

  帝国枪骑兵

  {白}

  生物~人类/骑士

  1/1

  只要你操控恐龙,帝国枪骑兵便具有连击异能。

  *如果在先攻战斗伤害步骤过后,你不再操控恐龙,则帝国枪骑兵也不再具有连击异能,因此不会造成普通战斗伤害。

  -----

  依夏兰的束缚

  {三}{白}

  结界

  当依夏兰的束缚进战场时,放逐目标由对手操控的非地永久物,直到依夏兰的束缚离开战场为止。

  所有对手都不能施放与所放逐的牌同名之咒语。

  *如果依夏兰的束缚在其触发式异能结算前离开战场,则该目标永久物不会被放逐。

  *结附于所放逐永久物的灵气将被置入其拥有者的坟墓场。武具则会被卸装并留在战场上。所放逐永久物上的任何指示物将会消失。

  *如果以此法放逐某个衍生物,它将会完全消失且不会移回战场。

  *所放逐的牌会在依夏兰的束缚离开战场后立即返回战场。在这两个事件之间什么都不会发生,包括状态动作。

  *如果所放逐的牌在放逐区中的名称与其在战场上的名称不同,则依夏兰的束缚会依照该牌在放逐区中的样子,来阻止牌手施放与之同名的咒语。

  *如果所放逐的牌是一张成为非地永久物的地牌,则依夏兰的束缚不会阻止牌手使用与之同名的地。

  *如果没有被放逐的牌(可能是因为所放逐的永久物是衍生物,或是在指挥官玩法中被移至统帅区的指挥官),依夏兰的束缚无法阻止牌手施放咒语。

  *在多人游戏中,如果依夏兰的束缚之拥有者离开了游戏,而所放逐的牌的拥有者为另一位牌手,则所放逐的牌会在其拥有者的操控下移回战场。因为将该牌移回的这个一次性效应不属于会进入堆叠的异能,所以它也不会随着离开游戏之牌手在堆叠上的其他咒语或异能一同消失。

  -----

  津加理唤师

  {白}

  生物~人类/僧侣

  0/3

  你施放的恐龙咒语减少{一}来施放。

  *要计算恐龙咒语的总费用,先从要支付的法术力费用或替代性费用开始,加上费用增加的数量,然后再减去费用减少的数量。无论施放生物的总费用为何,其总法术力费用都不会改变。

  -----

  津加理旭翼龙

  {二}{白}

  2/3

  飞行

  由对手操控的生物须横置进战场。

  *如果于津加理旭翼龙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的同时,某个生物也在对手的操控下进战场,则津加理旭翼龙的效应不会对该对手的生物生效。

  -----

  军团登陆

  {白}

  传奇结界

  当军团登陆进战场时,派出一个1/1白色,具系命异能的吸血鬼衍生生物。

  当你以三个或更多生物攻击时,转化军团登陆。

  /////

  首砦艾唐托

  传奇地

  (由军团登陆转化。)

  {横置}:加{白}到你的法术力池中。

  {二}{白},{横置}:派出一个1/1白色,具系命异能的吸血鬼衍生生物。

  *一旦你以三个或更多生物攻击,则就算其中部分生物离开战场或移出战斗,军团登陆也会转化。

  *军团登陆的最后一个异能只会计算你宣告为攻击者的生物。不会计算以攻击状态进战场者。

  -----

  暮影宗徒马仁费恩

  {二}{白}

  传奇生物~吸血鬼/僧侣

  2/2

  每当一个或数个由你操控且非衍生物的吸血鬼攻击时,派出一个1/1白色,具系命异能的吸血鬼衍生生物。

  *一旦你以一个或多个非衍生物的吸血鬼攻击,则就算其中全部或部分吸血鬼离开战场或移出战斗,马仁费恩的异能也仍会派出吸血鬼衍生物。

  -----

  虔诚禁制

  {三}{白}

  结界~灵气

  结附于生物

  当虔诚禁制进战场时,你获得2点生命。

  所结附的生物不能进行攻击或阻挡。

  *如果在虔诚禁制结算时,此灵气将结附的生物已经是不合法目标,则整个咒语都会被反击。它不会进战场,因此其异能也不会触发。

  -----

  晓阳僧侣

  {白}

  生物~人类/僧侣

  1/1

  在你的维持开始时,你可以从你手上展示一张恐龙牌。若你如此作,则你获得2点生命。

  {三}{白}{白},牺牲晓阳僧侣:从你的牌库中搜寻一张恐龙牌,展示该牌,将它置于你手上,然后将你的牌库洗牌。

  *你是在晓阳僧侣的触发式异能结算时,才决定是否要从手上展示一张恐龙牌。你可以回应该触发式异能来设法将恐龙牌置于你手上,例如起动晓阳僧侣的第二个异能。

  *在结算晓阳僧侣的触发式异能时,你无法展示多张恐龙牌,好获得更多生命。

  *你可以在一个回合中为多个晓阳僧侣展示同一张恐龙牌,也可以在多个回合中为一个晓阳僧侣展示同一张恐龙牌。

  -----

  奋扬咆哮

  {二}{白}

  瞬间

  由你操控的生物得+1/+1直到回合结束。将它们重置。

  *奋扬咆哮只影响它结算时由你操控的生物。于该回合稍后时段才受你操控的生物不会得+1/+1。

  *由你操控的未横置生物也能得+1/+1,虽然奋扬咆哮实际上并未重置它们。

  -----

  血色圣礼

  {X}{白}{白}

  瞬间

  你获得两倍于X的生命。将血色圣礼置于其拥有者的牌库底。

  *血色圣礼会让你获得两倍于X数值的生命。这是单一的获得生命事件。注记于「每当你获得生命」时触发的异能只会触发一次。

  -----

  处理残迹

  {二}{白}{白}

  瞬间

  选择目标牌手。放逐所有由该牌手操控且进行攻击的生物。该牌手可以从其牌库中搜寻等量的基本地牌,将这些牌横置放进战场,然后将其牌库洗牌。

  *处理残迹仅指定牌手为目标。此咒语结算时,由该牌手操控之具辟邪异能的生物也会被放逐。

  *该牌手所找出的基本地数量,可以较被放逐的生物数量为少。这可能是因为该牌手想要这么作,或是因为其牌库中所剩的基本地已不够。

  *所放逐的攻击生物数量,即为该牌手所能找出的最多地数量,就算这些生物包括同时为衍生物者,不是生物牌者,或未进放逐区者(最有可能是因为其中之一是指挥官玩法中该牌手的指挥官),也不会影响此数量。

  -----

  坚定悍扫龙

  {三}{白}

  2/3

  警戒

  {一}{白},{横置}:坚定悍扫龙对目标阻挡它或被它阻挡的生物造成伤害,其数量等同于坚定悍扫龙的防御力。

  *如果横置进行攻击或阻挡的生物,并不会把它移出战斗。如果坚定悍扫龙异能之目标受到伤害后活了下来,则坚定悍扫龙和该生物之间会如常相互造成并受到战斗伤害。

  *如果在坚定悍扫龙的异能结算时,它已不再战场上,则利用其最后在战场上时的防御力来决定造成多少伤害。

  -----

  托卡特理仪队兵

  {一}{白}

  生物~人类/士兵

  1/3

  进战场的生物不会触发异能。

  *触发式异能中会出现「当~」、「每当~」或「在~时」等字眼。这类异能的格式通常为「[触发条件],[效应]」。

  *替代性效应,例如会让某永久物进战场时需横置或带有指示物者,则不会受影响。会在「于[此生物]进战场时」生效的异能属于替代性效应。

  *托卡特理仪队兵的异能会阻止生物本身的进战场触发式异能,以及其他会因为有生物进战场而触发的触发式异能。这包括原本会在托卡特理仪队兵本身进战场时会触发的异能。

  *该触发事件并不需要特别提及「生物」进战场。举例来说,禁品主谋其中一个异能注记着「每当一个神器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时,占卜1。」如果此时某神器生物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该异能将不会触发。如果此时某个不是生物的神器在你的操控下进战场,该异能则会触发。

  *利用永久物进入战场后的特征,来确定是否有触发式异能会触发,此时应将持续性效应纳入考量。举例来说,如果你操控了器械进击,其一部份的异能注记着:「每个非生物的神器都是神器生物」,则每个神器进战场时同时也会是个生物,并且不会触发任何触发式异能

  *如果托卡特理仪队兵和另一个生物同时进战场,则它们进战场时都不造成触发式异能触发。

  -----

  吸血鬼狂热

  {白}

  瞬间

  目标生物得+2/+2直到回合结束。如果它是吸血鬼,则它获得先攻异能直到回合结束。

  *如果该生物是吸血鬼,则它得+2/+2且获得先攻异能。如果该生物在该回合的稍后时段才成为吸血鬼,则它不会获得先攻异能。

  -----

  晓阳化身

  {五}{白}{白}{白}

  生物~恐龙/圣者

  7/7

  当晓阳化身进战场时,若你从你手上施放之,则消灭所有非恐龙的生物。

  *如果你从你手上将晓阳化身放进战场但并未施放之,其异能不会触发。

  *如果你施放的生物咒语会作为晓阳化身的复制品来进战场(例如仿生妖),则该触发式异能会触发。

  -----

  蓝色

  玄秘适境

  {二}{蓝}

  结界

  于玄秘适境进战场时,选择一种生物类别。

  由你操控的生物均额外具有该类别。由你操控的生物咒语和由你拥有且不在战场上的生物牌也额外具有该类别。

  *对于会在「于生物进战场时」影响某一类别的生物之替代性效应而言,会先等到玄秘适境的效应生效之后,才会生效。这与过往的规则不同。如果你同时操控玄秘适境和金属拟态械(出自乙太之乱系列),且为两者选择了相同的生物类别,则所有由你操控的生物进战场时上面都有额外的+1/+1指示物。

  -----

  落难丧志(仅出现在鹏洛客套牌中)

  {三}{蓝}

  结界~灵气

  结附于生物

  当落难丧志进战场时,横置所结附的生物。

  所结附的生物于其操控者的重置步骤中不能重置。

  *落难丧志能够指定已横置的生物为目标。

  -----

  大胆破坏者

  {一}{蓝}

  2/1

  {二}{蓝}:大胆破坏者本回合不能被阻挡。

  每当大胆破坏者对任一牌手造成战斗伤害时,你可以抓一张牌。如果你如此作,则弃一张牌。

  *在大胆破坏者被阻挡后起动其的第一个异能,并不会使其成为未受阻挡。

  -----

  繁根林水域

  {二}{蓝}

  结界

  每当你施放人鱼咒语时,派出一个1/1蓝色,具辟邪异能的人鱼衍生生物。(具辟邪异能的生物不能成为由对手操控之咒语或异能的目标。)

  *繁根林水域的异能会比触发它的咒语先一步结算。

  -----

  致梦塞连

  {二}{蓝}{蓝}

  生物~塞连/海盗

  3/3

  闪现

  飞行

  致梦塞连只能阻挡具飞行异能的生物。

  当致梦塞连进战场时,若你操控另一个海盗,则横置至多两个目标非地永久物。

  *如果于致梦塞连进战场时,你并未操控其他海盗,则其最后一个异能不会触发。如果在该异能结算前,你失去了所有其他海盗的操控权,则该异能不会生效。

  -----

  摄魂旋律

  {X}{蓝}{蓝}

  法术

  获得目标总法术力费用为X的生物之操控权。

  *如果某个永久物的法术力费用包含{X},则X视为0。

  *摄魂旋律之改变操控权的效应会一直持续下去。它不会在清除步骤中消除。

  *在多人游戏中,如果有牌手离开游戏,则由该牌手拥有的所有牌也会一同离开,且赋予其他牌手该些永久物之操控权的效应立即终止。

  -----

  吞舰巨鱼

  {五}{蓝}{蓝}

  生物~鱼

  6/6

  每当吞舰巨鱼攻击时,目标牌手将其牌库从顶上算起一半数量的牌置入其坟墓场,小数点后进位。

  *吞舰巨鱼的触发式异能可以指定任何牌手为目标,而不仅限于其所攻击的牌手。

  *如果两个吞舰巨鱼攻击,则每个触发都会分别计算该牌手牌库「从顶上算起一半」的数量。举例来说,如果该目标牌手牌库中有十五张牌,则该牌手先将顶上八张牌置入其坟墓场,然后再将顶上四张牌置入其坟墓场。

  -----

  攫陷潮流(仅出现在鹏洛客套牌中)

  {四}{蓝}

  法术

  将至多两个目标生物移回其拥有者手上。

  从你的牌库和/或坟墓场中搜寻一张名称为灵控逸才杰斯的牌,展示该牌,并将它置于你手上。如果你以此法搜寻你的牌库,则将它洗牌。

  *你可以在未选择任何目标生物的情况下施放攫陷潮流。你将就只搜寻灵控逸才杰斯。但是,如果你选择了任何目标,且在攫陷潮流结算之前,所有目标都已成为不合法,则该咒语会被反击。你不会搜寻。

  -----

  秘溪讯使

  {三}{蓝}

  生物~人鱼/战士

  2/3

  由你操控且其上有+1/+1指示物的生物不能被阻挡。

  *一旦某个由你操控的生物已被阻挡,在其上放置+1/+1指示物不会使其成为未受阻挡。

  -----

  流离谋士杰斯

  {一}{蓝}{蓝}

  传奇鹏洛客~杰斯

  3

  +1:本回合中,每当由你操控的一个或数个生物对任一牌手造成战斗伤害时,抓一张牌,然后弃一张牌。

  ?2:派出一个2/2蓝色虚影衍生生物,且具有「当此生物成为咒语的目标时,将它牺牲。」

  -5:派出两个衍生物,这些衍生物为流离谋士杰斯的复制品,但不是传奇。

  *如果由你操控的生物在同一回合中的不同时机造成战斗伤害(最有可能是因为其中之一或更多具有先攻异能),或由你操控的生物同时对多位牌手造成战斗伤害,则由杰斯的第一个异能所产生的延迟触发式异能便有可能多次触发。

  *如果由杰斯的第二个异能派出的衍生物成为咒语的目标,则其异能触发并进入堆叠,且位于该咒语之上。该异能会先一步结算(令你牺牲衍生物)。除非该咒语有另一个目标,否则当它稍后试图结算时,会因为没有合法目标而被反击。

  *由杰斯的最后一个异能派出的衍生物只会复制杰斯上所印制的东西而已。它们不会复制杰斯上原有的指示物数量或结附在其上的灵气,也不会复制改变其颜色或类别等等的非复制效应。这类衍生物进战场时上面均有三个忠诚指示物。本回合中,你能够起动这些衍生物上面的忠诚异能,且每个衍生物均只能起动一次。

  *由杰斯的最后一个异能派出的衍生物没有传奇此超类别。如果其他物件成为该衍生物的复制品,则新得到的复制品也不会是传奇。

  *你能够在操控一个传奇的流离谋士杰斯之外,还操控任意数量之流离谋士杰斯的非传奇复制品。请参阅本文通则释疑段落中的「规则变动:鹏洛客改为遵循『传奇规则』」部分。

  -----

放逐游戏大逃杀手机版(放逐游戏改成什么了)-第2张图片-太平洋在线下载

  灵控逸才杰斯(仅出现在鹏洛客套牌中)

  {四}{蓝}{蓝}

  传奇鹏洛客~杰斯

  5

  +1:抓一张牌。

  +1:重置所有由你操控的生物。

  ?9:获得至多三个目标生物的操控权。

  *杰斯最后一个异能的改变操控权效应会一直持续下去。该效应不会在清除步骤中消除,也不会在你失去杰斯的操控权时终止。

  *在多人游戏中,如果有牌手离开游戏,则由该牌手拥有的所有牌也会一同离开,且赋予其他牌手该些永久物之操控权的效应立即终止。

  -----

  波涛护卫柯帕拉

  {一}{蓝}{蓝}

  传奇生物~人鱼/法术师

  2/2

  由对手施放且以由你操控的人鱼为目标之咒语增加{二}来施放。

  由对手起动且以由你操控的人鱼为目标之异能增加{二}来起动。

  *对于由对手施放且以由你操控的人鱼为目标的咒语而言,如要计算其总费用,先从该牌手要支付的法术力费用或替代性费用开始,加上费用增加的数量,然后再减去费用减少的数量。无论施放咒语的总费用为何,该咒语的总法术力费用都不会改变。

  *起动式异能会包含冒号。通常会写成「[费用]:[效应]。」

  *柯帕拉的异能不会影响以由你操控之人鱼为目标的触发式异能(以「当~」,「每当~」或「在~时」为开头)。

  *指定多个由你操控之人鱼为目标的咒语或异能,只需增加{二}来施放或起动。

  -----

  警戒员驱障

  {二}{蓝}

  瞬间

  如果你操控海盗,则警戒员驱障减少{一}来施放。

  除非目标咒语的操控者支付{四},否则反击该咒语。

  *一旦你宣告施放警戒员驱障,则直到该咒语的费用支付完毕,没有牌手能有所行动。特别一提,牌手无法通过移除你的海盗来增加该咒语的费用。

  -----

  险恶旅程

  {一}{蓝}

  瞬间

  将目标不由你操控的非地永久物移回其拥有者手上。如果其总法术力费用等于或小于2,则占卜2。

  *如果在险恶旅程结算时,该目标永久物已经是不合法目标,则整个咒语都会被反击。你将不会占卜。

  *利用该永久物在战场时的总法术力费用来确定你是否能占卜。

  *如果某个永久物的法术力费用包含{X},则X视为0。

  -----

  探寻阿兹坎特

  {一}{蓝}

  传奇结界

  在你的维持开始时,检视你的牌库顶牌。你可以将其置入你的坟墓场。然后如果你的坟墓场中有七张或更多牌,则你可以转化探寻阿兹坎特。

  /////

  沉没废墟阿兹坎特

  传奇地

  (由探寻阿兹坎特转化。)

  {横置}:加{蓝}到你的法术力池中。

  {二}{蓝},{横置}:检视你牌库顶的四张牌。你可以展示其中一张非生物且非地的牌,并将其置于你手上。将其余的牌以任意顺序置于你牌库底。

  *如果你是在结算探寻阿兹坎特之触发式异能以外的其他情况下将第七张牌置入你的坟墓场,则你还不能转化探寻阿兹坎特。你得等到你的下一个维持才行。

  *如果你的坟墓场中有七张或更多牌,则就算你在结算探寻阿兹坎特的触发式异能时选择不将你的牌库顶牌置入你的坟墓场,你也可以转化探寻阿兹坎特。

  *如果你在结算探寻阿兹坎特的触发式异能时,未将你的牌库顶牌置入你的坟墓场,则你就将它留在你的牌库顶(且可能在你的抓牌步骤中抓上它)。

  -----

  息暴塞连

  {蓝}

  生物~塞连/海盗/法术师

  1/1

  飞行

  {蓝},牺牲息暴塞连:反击目标咒语或异能,且须为以你或由你操控的生物为目标者。

  *对具有数个目标的咒语或异能来说,只要其中的一个目标是你或由你操控的生物,则息暴塞连的起动式异能就能以该咒语或异能为目标。

  -----

  塞连诈术

  {一}{蓝}

  瞬间

  放逐目标由你操控的生物,然后将该牌在其拥有者的操控下移回战场。如果以此法放逐的是海盗,则抓一张牌。

  *被放逐的生物回到战场后,会是个全新的物件,与先前的存在状况毫无关联。结附于所放逐生物上的灵气将被置入其拥有者的坟墓场。已装备在被放逐的生物上的武具,将会卸装并留在战场上。被放逐的生物上的任何指示物都会消失。

  *所移回的生物不会再度成为之前指定其为目标之咒语或异能的目标。但未指定其为目标的咒语(例如灭绝星落)仍会对其产生影响。

  *如果以此法放逐某个衍生物,它将会完全消失且不会移回战场。

  *如果该生物在放逐的时候是海盗,你就能抓一张牌,就算该生物未返回战场(最有可能是因为它是衍生物),或虽然返回战场但已不是海盗(最有可能是因为它复制了其他东西)也一样。

  -----

  咒语欺诈

  {三}{蓝}{蓝}

  瞬间

  反击目标咒语。派出X个无色珍宝衍生神器,X为该咒语的总法术力费用。它们具有「{横置},牺牲此神器:加一点任意颜色的法术力到你的法术力池中。」

  *对于法术力费用中有{X}的咒语,则利用为X所选的值来确定该咒语的总法术力费用。

  *你可以指定一个不能被反击的咒语为目标。当咒语欺诈结算时,该目标咒语不受到影响,但你仍将得到珍宝。

  -----

  风暴塑师

  {三}{蓝}

  生物~人鱼/法术师

  3/2

  风暴塑师不能被阻挡。

  当风暴塑师进战场时,将一个由你操控的生物移回其拥有者手上。

  *风暴塑师的最后一个异能并未指定你要移回手上的生物为目标。你是于异能结算时作出选择。在你选择生物与将其移回之间,没有牌手能有所行动。

  *风暴塑师的最后一个异能为强制性。如果在其结算时,风暴塑师是唯一一个由你操控的生物,则你必须将它移回其拥有者手上。

  -----

  暴雨唤师

  {二}{蓝}{蓝}

  生物~人鱼/法术师

  2/3

  当暴雨唤师进战场时,横置由目标对手操控的所有生物。

  *暴雨唤师的异能仅指定牌手为目标。该咒语结算时,由该牌手操控之具辟邪异能的生物也会被横置。

  -----

  水阱织师

  {二}{蓝}

  生物~人鱼/法术师

  2/2

  当水阱织师进战场时,横置目标由对手操控的生物。该生物于其操控者的下一个重置步骤中不能重置。

  *水阱织师的异能能够指定已横置的生物为目标。该生物于其操控者的下一个重置步骤中不能重置。

  -----

标签: 放逐游戏大逃杀手机版

抱歉,评论功能暂时关闭!